close

前天在妹妹的學校附近遇到一位怪人

試圖把我攔下來

那時候附近沒有人

我很害怕 所以那幾秒鐘發生的事我也記不清楚了

(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在遇到大傷害之後會有失憶的現象)

幸好有一位機車騎士轉進了這條路

看到我的求救眼神

就慢慢停下機車

對那位怪人說  你賣衝啥 !!  (你要做什麼的台語)

順利的幫我把怪人趕走了

真的真的很謝謝那位機車騎士

謝謝你 謝謝你 ~

 

 

發這篇文章不是要譴責那位企圖攔下我的人

主要是想向幫我擺脫困境的先生

我知道在這裡謝謝他 他可能看不到

不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他了

所以只好在這裡大大的祝福他

每天都很幸福.平安又快樂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sua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