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接到了一通令人開心的電話

我買到票了  我買到票了  我買到票了  我買到票了  我買到票了

 我沒走後門 也沒買黃牛票 更沒被詐騙啦

 

 

故事要從大前天開始說起

那天到台中市某個年代售票的端點買五月天的門票

我拿到第33號號碼牌

本來以為一定買得到票 只是位置可能差一點而已

不過 人生中料想不到的事總有很多

在快輪到我的前兩號

就˙賣˙完˙了 !!

 

 

突然 ...

員工說

 

 

 

我們還有4張票 !!

 

 

真的嗎 ?!

現場最後的三隻排隊小貓異口同聲的說

 

 

不過大家都很疑惑

 

 

她們說 因為在幫第一位處理票的時候

印表機沒把票印好

但位置已經訂下來了

為了不影響大家購票的權益

就打算最後再退票

 

 

幸好呀幸好呀 ~~

謝謝印表機突然的出錯

 

真是太高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sua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