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!!

早上去中央氣象局聽梅雨季預報講習及座談會

( 偷偷的說 很高興看到許老師和洪老師 !! )

就在聽完要離開時 悲劇開始了 ~~~

老鼠問我 鑰匙呢 ?

我翻阿翻阿翻阿翻的

只差把包包整個翻過來用倒的

就是找不到 !!

嗚 ~~~

而且自己就像短期失憶一樣完全想不起來我最後收到哪了

最後還把手伸進機車車箱裡找

也再度跑進氣象局裡沿路找

都無功而返


放棄了 !!


我們拋棄了我的小心情 坐捷運搭公車回宿舍

等妹妹星期六來台北時再拯救她了 ( 幫我把備份鑰匙帶來 )

後來跑去吃肯德基安慰自己 ( 好像都是自己太糊塗害的 居然還吃大餐 !!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sua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