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跟她聊天

她說 在妳這個年紀我就結婚了

突然覺得她失去了好多 也承擔了好多

一樣的年紀 我沒辦法像她一樣持一個家

突然間很多事也就釋懷了



我們的家

雖然像未足歲的小孩一樣走路搖搖晃晃 時不時的會摔個跤

逐漸成長 然後又像歷經青少年的叛逆期一樣

可是我們還是緊緊相繫 就像四肢一樣

是分不開的 ^^



同樣的年齡

那樣的她已經做的很好了

如果是我 早就不堪一擊的倒下了吧 !

可以的話

把每個人擁有的距平之後

我所得到的值應該還是個很突出的正值

也許他們不是諧和的和弦 但他和她一定是我最大的幸福來源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sua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