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標題好聳動喔~ 哈!!

精確的說,應該是"遲早會告別"

如果能讓家人朋友輕鬆的看待這件事

一定很棒!



這是某一天在思考生和死的問題時

突然聯想到的歌

才發現這首歌超適合在告別式的時候使用 XD

表演形式要像小劇場那樣!


[範本]
  





我消失了



唱:我消失了 地球依然轉動
唸:我消失了 我知道地球依然會轉動


唱:我消失了 朋友依舊生活
唸:我消失了 我希望朋友依舊生活


唱:只是在心理 那個小小小小記憶的黑點


唱:突然間 他消失不見


唱:沒有重量 也沒有讓人流淚的悲傷
唸:沒有重量 也不要讓人有流淚的悲傷


唱:像風的沙 像水裡的鹽巴 融化


唱:有點味道 好像是想念的味道


唱:可是我還是要回到生活的軌道
唸:可是大家還是要回到生活的軌道


唱:我消失了 你還記得嗎
唸:我消失了 你可以忘記嗎


唱:那些夜裡唱的歌 你輕輕地和


唱:沒有我 你會堅強嗎
唸:沒有我 你一定要堅強


唱:你知道 沒有永遠的肩膀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sua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