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8年8月 看到一篇雜誌裡的文章

(其實我是因為有阿信才租來看的 XDD)

看到一段話

這段話讓我反省我曾有過的所有抱怨

我改變   讓抱怨慢慢消失在我的生活中

現在  我也要將這段話分享給大家 ~

 

 

 

 

信語錄 

 

信語錄

我不喜歡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抱怨,要就選擇接受或拒絕。

如果可以接受,就會聽從同事或經紀人的安排,

但有些事情覺得可以或應該更好的時候,就會挺身而出,親力親為的做好。

 

 

這篇報導出自於  2008年8月的 BANG 雜誌

 IMG_02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sua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